2012/09/07

不知道小姐祝賀叮噹誕生前100歲快樂


叮噹雖已正名為哆啦A夢,但不知道小姐還是愛叮噹這個名字。今年正逢叮噹誕生前100歲,不知道小姐祝賀他永遠受歡迎。

根據漫畫內容指出,叮噹將在2112年9月3日誕生,今年是他誕生前100年,為了慶賀這個倒數計時,在日本藤子工作室大力支援下,在香港舉辦這個規模最大的免費展覽,同時在海港城也有叮噹餐廳進駐。

香港海港城展出100個叮噹的戶外大型裝置藝術,吸引超級無敵多人前往朝聖,不知道小姐也是其中一位。

100個叮噹每個長得都不一樣,配合不同的角色,叮噹搭配的道具與表情也不一樣,有不少人拿著大台專業相機,每個都拍下來。

最多最多的就是瘋狂的家長們,拿著相機硬逼著小孩、幼童和叮噹拍照,我看這些小人們其實想好好看看、摸摸大叮噹,但發狂的家長們拍完一個角色後,就拖著小人們去另一個叮噹拍照,有些小人們不耐煩、也有的大哭大鬧。

不知道小姐深刻感受是,人真的超級無敵多。以香港現在人滿為患、氣溫炎熱現況,如果不是因為叮噹本人的吸引力夠強大,不知道小姐只想趕快逃離現場。

叮噹前100歲展覽
叮噹前100歲官網

沒有留言: